获获

Bigbang🌺 GTOP💕 黄明昊💚

Sand Sculpture:

作为一位“流行歌手”,我不知道是怎么样松垮的行程能够让李先生和小郑先生几乎寸步不离,比经纪人跟得还要紧。别的我不说,不管送了什么都一定要在微博上昭告粉丝,这是正常朋友的做法吗?那我可能没有朋友。




歌手退赛,小郑先生被骂得好惨,黑粉大开会辱骂满天飞,经纪人跟死了一样什么也不做,我一度以为小郑先生是个素人。李先生“辟谣”,撤热搜炸人号律师函一波操作行云流水,那我就无敌迷惑了——小郑先生出事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人这样帮他处理呢?亲爱的毛女士?




李先生热衷于挂素人,这次辟谣律师函一发直接上了热搜,好火爆呢李先生,团粉都在心疼您,CP粉也在挺您,您做了什么呢?您发了阿姓艺人提前录的宣传视频。好手段呢李先生(顺便微博热搜貌似三万一个哦,小钱罢辽。)




这次小郑先生去日本,李先生屁颠屁颠地也去了,还拉着好友鞠外人打掩护。抛开中间几次奇奇怪怪的偶遇不说,小郑先生回国去了台湾和阿姓艺人合体,热度一起来,李先生就发了小郑先生与鞠外人喝醉酒的视频。




公众人物的醉酒视频,李先生,您不觉得您很不妥吗?小郑先生醉得那么明显,一句“会在现场”引诱了多少粉丝去购买您的票?李先生,赚钱爽吗?赚完钱就删视频,您真的好手段呢,如果小郑先生没有去,那您就能委委屈屈发通稿说都是喝醉了的玩笑话,而且被骂没有义气和信誉的也只会是小郑先生罢了,真的好算盘。




下次发这样的宣传视频,就在小郑先生知情的情况下发好不好?人家在飞机上怎么回复您呢?哎,您和聚橙什么关系?聚橙上次也是这样坑小金同学的吧?




另外,李先生是个天才吧,新专辑首唱会,您也不练练,天天跟小郑先生的行程。辛苦您了,您这么累,一定要糊穿地心呀。




————

我讨厌谁自有我的道理,我的原因。不用在这里为李先生洗白了。看不惯我可以取关我。




李琦这碗水,我泼了就泼了,这辈子再也不端起来。我嫌恶心和脏。



评论

热度(1148)